汽车违章罚款怎么交罚款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违章罚款应到交警大队指定的银行去交:

1、如果是交警在场给的罚单,并且有限制交款日期的,去对应银行缴纳,一般的违章停车罚款和拍照违章罚款都是车辆年检时缴纳的;

2、车辆违章后,如果有没有罚单就得先去交警大队处理,交警会开出罚款单,拿着罚单再去交警大队指定的银行缴交,也可在交警大队直接用银行卡刷卡缴交;

3、如果接到书面通知去指定银行缴纳 ,如果没有书面通知,去交警队查阅违章记录然后缴费,扣分在交警队扣,驾驶证本人到场签字。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到当地的交警大队指定的银行缴交就行,车辆违章后,不管有没有罚单都要去交警大队处理,拿到由交警开出的罚款单再去指定的银行缴交,或者在交警大队用银行卡刷卡缴交。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事人应按照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接受处罚,一般指定地点为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主要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