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导航没有声音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导航没有声音的原因有以下5点:

1、电话音量没有打开。试着拨一个电话号码。在拨号或通话状态下,按下车侧的音量按钮,将声音调到最大。

2、集成汽车导航器的音量没有打开。如果发现导航没有声音,可以检查一下一体机车载导航仪面板上的音量调节是否开启;

或者点屏幕上的设置,找到音量按钮并打开媒体音量。也有可能是车主开启了调频发射功能,所以只要进入调频发射功能界面,将其关闭即可。

3、车载蓝牙和手机配对不成功。正常情况下,我们只需要建立手机和车载蓝牙的配对关系,分别打开手机和车载蓝牙设备的蓝牙功能,将手机蓝牙设置为所有人可见,然后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找到后进行配对连接。配对密码为0000,配对完成后连接成功。

4、导航系统音量问题。导航系统里面的音量设置没有调大,或静音设置被打开。这种情况调节音量,或关闭静音。

5、手机媒体音频问题。手机上的媒体音频没有关掉,导致蓝牙功能产生信号干扰,先要进入到手机的蓝牙设置界面,把其中的媒体音频关掉,保留手机音频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