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238氧传感器泵送电流电路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p2238氧传感器泵送电流电路低原因:

1、喷油嘴故障:喷油器出现故障,应更换新的喷油器。喷油器故障无法修复,会影响发动机的正常工作。因此,喷油器出现故障后应立即修复,否则会影响其正常使用。

2、燃油压力过低:燃油压力过低可能是因为汽油滤芯出现了问题。汽油滤芯是一个需要定期更换的部件,这个滤芯可以过滤汽油中的水分和杂质。如果不定期更换,那会导致汽车的燃油供给出现问题。

3、进气歧管漏气:当进气歧管漏气时,会造成发动机进气量不足,发动机燃油与空气不能形成完美的结合,导致发动机动力不足。建议及时维修进气歧管 。

4、排气管漏气:更换接口垫,因为漏气可能是因为接口垫老化而导致。

5、氧传感器故障:利用陶瓷敏感元件测量汽车排气管道中的氧电势,由化学平衡原理计算出对应的氧浓度,达到监测和控制燃烧空燃比的目的,以保证产品质量及尾气排放达标的测量元件。及时到维修厂更换氧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