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t3是比速汽车旗下的一款针对年轻人群设计的紧凑型suv。以2017款比速t3手动舒适型为例:其长宽高分别是4350mm、1825mm、1685mm,轴距为2565mm,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8kw,最大扭矩是185n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2017款比速t3手动舒适型的驱动方式是前置前驱,前悬架类型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助力类型是电动助力,车体结构是承载式。

比速t3的具体介绍:

1、比速T3是针对年轻人群所设计的紧凑型SUV,采用前置前驱驱动形式,外形时尚动感,搭载1.3T节能环保动力,标配多位一体ESC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皮质座椅、中控大屏等配置,在车身尺寸、动力、配置等方面领先同级车型,为消费者带来舒适驾乘感受的同时更提升了行车安全级别。

2、比速t3的避震有点硬,隔音也不够密闭。

3、比速T3的目标消费人群是30岁以下的年轻人,单身、小两口,也有部分年轻的三口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