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发动机起动机性能故障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发动机起动机性能故障的原因有以下9点:

1、蓄电池电量不足,如果汽车的电池电量不足,就很难启动车辆故而影响车主的行程,解决办法:车主需前往附近维修厂进行给缺电的汽车充电。

2、蓄电池导线松动、腐蚀或磨损,蓄电池负极线若没固定好或者损坏,负极虚接时车辆会出现很多故障,解决办法:车主需前往维修厂让专业人士进行损坏处检修即可。

3、启动继电器故障,如果是自动变速器,挡位开关也可能出现故障,解决办法:车主需前往维修厂让专业人士进行检修故障部件。

4、起动机故障,包括电动机和磁力开关故障,以及其他零部件发生故障,导致汽车起动机出现不工作的现象,解决办法:车主需前往维修厂让专业人士进行检修故障部件。

5、汽车防盗系统故障,防盗系统出现故障导致车辆启动不了,也有可能是因为蓄电池没电的情况导致的,解决办法:车主需前往维修厂让专业人士进行检修故障的部件。

6、起动机整流器脏污、电刷过软不能接触起动机内部零件,导致起动机无法启动,解决办法:车主需定期前往维修厂让专业人士进行清理起动机整流器。

7、传动齿轮或单向离合器的磨损造成的,可能是使用时间过长,造成磨损,解决办法:车主需定期前往维修厂让专业人士进行更换传动齿轮或单向离合器。

8、如电源线问题、起动开关接触盘烧蚀、发动机阻力过大等,这些问题都会导致发动机起动机性能损坏,解决办法:车主需前往维修厂让专业人士进行检修故障的部件。

9、单向离合器卡死或起动机安装不当引起的,若单向离合器卡死,泵轮的附加阻力会增加,表现为汽车高速行驶时动力不足,起动机安装不当自然会导致性能故障,解决办法:车主需前往维修厂让专业人士进行检修故障的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