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r350油泵控制模块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r350油泵控制模块在第二排座椅下面,上面的地毯拆掉然后有一个护盖,控制单元有4颗螺丝固定。继电器是机舱里面的两个继电器中间空一点那个靠外面的就是。两个继电器之间有一个空位。

奔驰燃油泵是燃油泵组件的核心部件,主要作用是将燃油从燃油箱吸出,输送到燃油管。没有燃油泵就无法给发动机供油。考虑到散热、隔音、气阻等问题,目前燃油泵内置在燃油箱,燃油泵作用是把燃油从燃油箱中吸出、加压后输送到供油管中,和燃油压力调节器配合建立一定的燃油压力。

以奔驰R级2010款R 350 L 4MATIC Grand Edition为例:长*宽*高:5173mm*1922mm*1661mm,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50牛米,轴距:3215mm,排量:3498mL,最大功率转速:6000rpm。(数据来自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