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y轮胎型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odel-y轮胎尺寸有两种,分别是255\u002F45R19、255\u002F35R21。(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

1、特斯拉Model Y的2022款后轮驱动版,2021款标准续航后驱版,长续航全轮驱动版等,轮胎规格为255\u002F45R19。

2、特斯拉Model Y的2022款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轮胎规格255\u002F35R21。

汽车轮胎是汽车的重要部件之一,它直接与路面接触,和汽车悬架共同来缓和汽车行驶时所受到的冲击,保证汽车有良好的乘座舒适性和行驶平顺性;保证车轮和路面有良好的附着性;提高汽车的牵引性、制动性和通过性;承受着汽车的重量,轮胎在汽车上所起的重要作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

特斯拉modely是特斯拉中国推出的一款中型SUV,以Model Y 2022款 改款 后轮驱动版为例,搭载340牛米电动机,功率194k,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特斯拉modely的驱动方式是双电机四驱,前悬挂类型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悬挂类型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官网)

从外观上看,前脸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它是一个全封闭的设计,均采用动感线条勾勒出颇具个性的前脸,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整个车身看起来很有设计感,在车尾,可以看到一个小鸭尾设计,下方是特斯拉标志,两侧有辨识度十足的尾灯,整个车尾看起来还是很有动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