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水箱加水口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水箱加水口位置在发动机舱的右侧,拧开水箱盖即可添加。这是一个带蓝色盖子的塑料水壶。需要防冻液而不是自来水。还有一个注水口,前面有一个蓝色的盖子,用来装玻璃水。封面印有明显的标记,很容易区分。

汽车水箱又称散热器,是汽车冷却系统的主要部件,其作用是散热。

一般水箱在空冷凝器后面。当发动机舱打开时,只能看到水箱的上盖。只有拆下车辆前部的保险杠,才能清楚地看到水箱的位置。

汽车水箱的进水口一般位于发动机舱的右侧,通常靠近雨刮器的进水口。水主要是指防冻液。虽然水也是一种冷却剂,但也能冷却发动机。

填充在发动机中的冷却液也按照一定的标准比例与冷却液原液和水混合。但光靠水是低级的冷却液,不仅受季节影响,还容易结垢生锈。

水箱或发动机一旦加水损坏,将不纳入保修范围,车主只能自讨苦吃。当使用水作为冷却剂时,水箱、水套金属表面附着水垢,散热效果越来越差,很难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