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中控屏三包规定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内中控屏三包规定是,电子产品根据国家三包规定,一般是质保一年,而中控屏属于电子产品。

三包的信息如下:

1。期限:三包有效期自发票开具之日起计算。

2。更换:在三包有效期内修理两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的产品,消费者可以凭修理记录和凭证更换同型号、同规格的产品或者按照有关规定予以退货。

根据《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十八条:家用汽车产品的三包有效期不得低于2年或者行驶里程5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包修期不得低于3年或者行驶里程6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三包有效期和包修期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计算;开具购车发票日期与交付家用汽车产品日期不一致的,自交付之日起计算。

同时,《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二十三条规定 经营者提供的机动车、计算机、电视机、电冰、空调器、洗衣机等耐用商 品或者装饰装修等服务,消费者自接受商品或者服务之日起六个月内发现瑕疵,发生争议的,由经营者承担有关瑕疵的举证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