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修复需要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轮毂修复需要2-3个小时左右。汽车轮毂作为轮胎内侧的主要支撑物,目前大部分轮毂都是铝合金材质的,因此它的硬度、耐磨都比其他的轮毂要好很多,但是铝合金材质的轮毂遇酸极易氧化,所以车主在日常用车的时候,需要着重加强对汽车轮毂的保养,尤其是避免汽车轮毂接触酸性物质。当汽车轮毂出现失圆的时候,为了防止车辆跑遍或者是出现抖动现象,车主应该及时对失圆轮毂进行修复。

车轮轮毂划痕修复方法:

1、外观划痕铝轮一般都是经过了钝化或电镀处理了的,有划痕很影响美观,特别是被台阶大面积擦伤那种,建议换轮毂或者用细沙子打磨后用油漆上色。而且是左右轮子对称上色或干脆4个轮子都上色这样的话如同彩绘,还很有个性;

2、结合面划痕这个会造成真空胎漏气要么换轮毂,要么就用粗砂纸打磨平再填补环氧树脂。待固化后用细沙子磨光滑胎内添加修补液;

3、提起爱车的保养,车主们往往会首先想到车漆和发动机,轮毂则是最容易忽视的地方。但要知道轮毂外观给人的视觉印象是第一位的,正是这看似不起眼的地方却能恰到好处地流露车主的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