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汽车什么来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爱驰汽车是中国的汽车品牌。更多爱驰汽车相关资料如下:爱驰汽车是一家驱动汽车行业进化的智能电动车公司,从事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的技术研发,打造了新能源产品平台:MAS平台和GES平台。其中MAS平台支持同架构多型谱开发。产品开发;汽车科技、信息科技、生物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汽车配件、机械设备的销售,汽车维修,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

爱驰汽车是一家驱动汽车行业进化的智能电动车公司,

2019年3月5日,爱驰汽车携旗下首款量产A 级智能纯电动SUV爱驰U5和全球第一款赛道级电动跑车GumpertNathalie亮相日内瓦国际车展。爱驰U5最大程度保留了之前的爱驰U5ION概念车的外观设计,主打前卫与科技感,并在前脸下方保留了类似与燃油车型的前进气格栅的设计,可以为电机与电控系统通风降温,提升了一定的行驶安全性。内饰的配色虽然温馨,但同样是超前、富有科技范的设计方向,线条平直的中控台完全被两块液晶屏占领。并且除了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外,爱驰还创新性地设计了尺寸分别为4.2英寸、7英寸、4.2英寸的联动三折屏仪表,是爱驰U5内饰的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