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na是瑞纳还是悦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verna是瑞纳,是北京现代联合现代北美以及欧洲设计中心共同设计开发的一款车型。起初瑞纳的英文名是verna,后来为了和悦纳区分开,便将2017款瑞纳车型改名为reina。

瑞纳(Verna)是现代的国产车厂北京现代于2010年推出的,作为现代汽车小型车的核心战略车型,是现代汽车特别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性独立研发的一款A0级小车,主要为了冲击这个细分市场,完善现代汽车的产品线。

现代瑞纳的车身前倾,伴随前后贯通并大幅上挑的腰线点缀,创造了一个近乎夸张的俯冲姿态,颇有些轿跑的感觉,车身的整体尺寸在同级车中属于上等水平,车内空间也足够宽敞。

瑞纳的外观运用了流畅的线条设计,风格偏重于时尚,定位于年轻消费者。瑞纳在传承瑞纳品质的同时,实现了造型设计、安全配置、动力性能、智能科技四大提升,为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带来轻松便捷的移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