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从外边打不开咋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门从外边打不开的解决办法如下:

1、拉索问题:需要将车门内饰板拆卸下来检修。

2、车锁机构:车锁机构自身携带的故障,只能拆卸车门内饰板检查才能确定故障。

3、设置问题:点击车辆设置,关闭两次解锁,也可详细阅读说明书根据安全设置,可以设置成单按一次只开司机门,按两下是解锁全部门,也可以设置成解锁全开。

4、门把手问题:如果驾驶室的车门从外面无法打开,说明是外面的门把手出现了问题,出现这种情况后需要将车门的内饰板拆开进行维修。出现这种情况后要立即维修,否则会影响自己用车。有些车使用时间久了还会出现驾驶室车门无法从内部打开的情况,这是由于车门内部的开关出现问题导致。

5、车门中控锁处于开启状态:当车门打不开时,可以先用车钥匙开解锁一下,然后再锁上,反复两次,然后找到主驾驶室左前门饰板上的中控锁按钮,按一下解锁的按钮,这样再试一下打不开的车门。

6、儿童锁处于开启状态:一般的车辆后门都有一个儿童锁,如果不小心将它开启着直接关上车门,那么车门就打不开啦,所以在关闭车门时,一定要记得看一下儿童锁是不是关闭状态,如果打不开,就需要取出一字改锥,将这个儿童锁拧到关闭状态。

7、如果是天气比较冷的情况才打不开,有可能是锁机的黄油冻住了,将车放在太阳底下晒晒暖再尝试。

8、用力撞几下。有时候车门是因为位置不对所以导致打不开,就像家里的老门一样要用手拉着才能拧动钥匙。此时可以在车里车外用身体撞击下车门,也可以找一个小伙伴配合,一人在车外拉门一人在车内推门。说不定就能让锁解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