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换什么机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厂家的要求,长安CS75要使用5W30的机油。只要型号对了用什么品牌的机油都可以,前提是使用的机油是真品,不是假冒伪劣的产品。

W代表的是冬天的意思;W前面的数字5代表的是机油在低温状态下的黏度,数字越小表示机油在低温状态下的流动性越好;W后面的数字30代表的是机油在100摄氏度的状态下,其黏度以及高温剪切性,数字越大代表这款机油越能抗热。在选择机油时,按照车辆保养手册上建议的就可以了。

以下是对长安CS75的两点介绍:

1、该车外观采用了大嘴式横向贯通进气格栅,融入东方美学设计理念,搭配精致电镀格栅线条,同时新增动感镀铬包边套件,勾勒出cs75的品质感,提升全车颜值。

2、以长安CS75 2022款蓝鲸版1.5T DCT尊贵型为例,其长宽高分别为4650毫米、1850毫米、171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整备质量为1560千克,车身结构为5门5座SUV。动力方面,其搭载了JL473ZQ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数据来源:有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