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科目一考试需要几个小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一场考试的时间是45分钟,也就是学员从答题开始到答题结束,最长是可以使用45分钟的时间。如果超出了45分钟时间没有答完题,那么没答的这些题目也会判定为错误,这样会影响到自己最终的考试成绩,有可能会导致考试失败。

学员在考科目一的时候,需要合理的安排这45分钟的时间,因为科目一一共是100道题目,不过这些题目都是单选题和判断题,对于熟练掌握科目一理论知识的学员来说还是比较容易通过的。但是有一些学员可能知识掌握不牢固,有很多题目不太确定答案,就有可能浪费较多的时间。

科目一是属于理论知识的考试,主要考的是一些车辆的驾驶基本操作,还有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以及一些地方性的法规。是在电脑上面答题的,学员如果想要顺利的通过科目一的考试,那么在平时就应该要多练习题库里面的题目,反复的练习,加深记忆,这样在考试的时候才比较容易通过。

科目一考试如果失败也不要气馁,科目一是可以参加补考的,而且补考的次数并没有做明确的限定。学员只要没有通过考试就可以不断的预约参加补考,一直到考试通过为止。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每次预约成功之后,当天是只可以参加两次考试的,若两次考试成绩都不合格,就只能预约下一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