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国产用的哪家的电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国产用的美国内华达的电机,电机是依据电磁感应定律实现电能转换或传递的一种电磁装置,电机在电路中是用字母M表示,它的主要作用是产生驱动转矩,作为用电器或各种机械的动力源。

车身尺寸:model-3是特斯拉旗下的入门级车型,这是一款纯电动中型轿车。以model 3 2022款 后轮驱动版为例,长宽高为4694*1850*1443mm,轴距为2875mm,model-3有后驱版车型也有四驱版车型,四驱版车型是双电机车型。(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功率:后驱版车型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为375牛米。四驱版车型两台电动机的功率为340kw,总扭矩为639牛米。model-3全系都使用了三元锂电池,这种电池的重量更轻,能量密度也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