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观致属于国产车,观致汽车开始是奇瑞和观致各持50%股份创建的,后来宝能系收购了51%观致的股份,成为最大股东,所以观致完全是一家国产汽车厂家,除了一部分技术人员是国外车企过来的,其他和国外车企没任何关系。观致旗下的suv有观致5和观致7。

观致7( 2020款 1.6T 巡航豪华型)相关介绍(数据来自有驾官网):

1。车身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在4679*1897*1679mm,轴距2720mm。7延续了观致MILE II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熏黑矩阵式中网设计,不规则样式的前大灯组,车灯与L型立体饰件共同构成方正轮廓,与观致7的整体设计呼应,营造出新车前卫、科幻的视觉感。

2。内饰方面:内饰呈现出简约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皮质材质,以黑色为主,辅以银色饰板,看着相当干净清爽。中控屏设计显得较为时尚,运用了悬浮式的设计,尺寸是14.6英寸,布局合理,且看起来很美观。同时中控屏配备了车联网、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u002F车载电话等五项配置。

3。动力方面: 搭配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m,最大扭矩280牛米,与发动机搭配的还是7挡湿式双离合,能够更好的平衡操控性和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