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途乐有柴油版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途乐有柴油版本,但是目前在售车型当中没有柴油版本,只有汽油版本。因为柴油版的车型油耗也不会低,而日产的柴油发动机多是给卡车或者皮卡使用的,所以在售车型当中只有汽油版本。

以2018款进口日产途乐Y61柴油版为例:

1、安全性能:中东版18寸轮毂不算太大,多辐轮毂更厚更豪华。此外,途乐采用了4活塞卡钳的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高了途乐的安全性能。

2、豪华车身:2018款日产途乐Y61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庞大的车身。该车在保留了这款SUV硬派风格的基础上,在豪华程度上做了很大的提升。

3、车身设计:18款日产途乐Y61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车身被其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全新途乐Y61享受越野释放活力,其中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日产家族式设计,更大的镀铬装饰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在售车型以途乐2023款ARMADA 5.6L无敌舰队铂金版为例,该车为汽油版本,其该车使用95号汽油。其长宽高分别为5305mm、2030 mm、1925mm,轴距为3075mm,搭载5.6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

最大扭矩为294马力,560牛米。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800转\u002F分,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转\u002F分。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7at变速箱。(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