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仪表盘黄色感叹号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上仪表盘黄色感叹号表示车辆某个部件发生故障。具体如下:

1、三角形中间一个感叹号,是常规故障显示灯。提醒车主离合器、断油系统、驻车传感器或者机油压力传感器等部件出现异常或者发生故障。需要送往4s店进行维修。

2、括号圆圈中间出现一个感叹号,是制动系统警示灯。需要送往4s店进行维修。

3、括号下面一横中间出现一个感叹号,是轮胎气压监测警示灯。胎压指示灯指示胎压不足需要及时到附近的轮胎修补店处理。

4、齿轮形状,中间有一个感叹号,是自动变速器故障警告灯。表示变速器有故障或变速器润滑油低于正常范围,或需要更换润滑油。

5、灯泡形状,中间有一个感叹号,是照明灯故障指示灯。它亮起时说明车辆大灯出现故障,需要修理或更换。

6、雨刷和车窗形状,中间有一个感叹号,是车窗雨刮器故障指示灯。表示雨刮器系统有故障,需要检查雨刮器是否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