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熄火后风扇转很久才停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熄火后风扇会旋转一到五分钟,这是正常情况。不需要担心,也不需要维修。车辆在行驶的时候,发动机温度会提升,水箱风扇会启动散热,当车辆停止后,温度未达到正常值,还会继续运转。

途观车型停车后风扇继续转可以离开车辆,在车辆发动机熄火后,风扇旋转是正常的,并不需要等待风扇完全熄灭后,在离开车辆。这对使用车辆完全没有任何的影响,这种情况容易出现在温度较高的时间,特别是在夏季的中午。或者是车辆使用空调之后。

上海大众途观共提供都会版、风尚、菁英、旗舰版4个版本7款车型。分别搭载大众主打的1.8TSI及2.0TSI引擎,无论动力性能还是经济性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及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将动力更好地发挥,在享受到澎湃的动力同时,排放也更加环保。途观的行李箱可以在400L与1530L之间自由变换,大大提高了实用性,这也是作为一款SUV车型不得不关注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