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烧机油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解决朗逸烧机油的问题,只需要更换质量好一点的机油即可。烧机油”是指机油进入发动机燃烧室,与混合气一起参与燃烧。是否烧机油可以通过油尺。在两次保养的间隔中,只要油位在最高点和最低点之间,就正常。

避免烧机油的现象:

1、机油的选择;

如果您的车辆已经存在了一些年,您可以选择一些粘性油来增强密封性能。如果是新车,最好选择质量好的半合成或全合成机油。虽然保养费用会略有增加,但是他们的工作寿命比较长,身体不健康很难承受油,所以未雨绸缪。

2、为了合理的定期保养,有必要在保养周期内去4S的商店进行保养;

机油的工作环境相当恶劣,即使是合成机油,如果长期不更换,也是不行的。此外,机油滤芯和空空气滤芯也非常重要。应及时更换,以防杂质进入气缸造成磨损。

3、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在新车磨合期的初期,尤其是前2000公里,要保持良好的驾驶习惯;

发动机、变速箱等内部零件需要一个过程才能达到更好的协调状态。在这个过程中,需要避免地板油、高速(4000转以上)等粗暴驾驶行为,以免发动机内部零件配合不良而导致机油燃烧。

“油耗”是指发动机活塞在气缸内做功过程中的润滑油。不可避免的是,一部分机油会留在燃烧室壁上并被烧掉。随着行驶时间的增加,油量也会相应减少。这是正常的油耗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