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Ride是什么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oodRide是好运牌轮胎,以下为好运轮胎的具体介绍:

好运轮胎具有多种轮胎类型,有专为适应轿车用户研发的轿车轮胎,其中为中高档轿车设计的运动操控性出色的SA37轮胎达到了欧洲主流产品水准;为中高级轿车开发的一款运动兼舒适的高性能轮胎SA07,具有全新研发的低滚阻胎面而且还很省油;专为私家车主打造的一款舒适性能的专为乘用轿车轮胎打造的轮胎花纹RP-29。

好运轮胎的特点是可靠性和操控性,并且采用了独特秘方,可以合理的提升车胎的止滑性、静音模式和制动系统性,且作为中国普通知名品牌来讲在价钱上也是十分性价比高。当在行驶时,车体可靠性好、风噪小。此外,好运轮胎的耐磨性能、耐热、抗超低温、降低耗油量等特性全是很好的。

以下为一些轮胎的保养方法:

定期清理轮胎缝隙中的石头。减少轮胎暴露。及时检查轮胎的胎压。注意悬架的维护。定期检查前轮定位。注意驾驶模式,开车时应选择路面,避开能刺破和刮伤轮胎的物体,避免化学物质对轮胎的腐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