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车子是国产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汽车是国产车,属于合资品牌。其车型有:东南dx7、东南dx3、东南dx5、v5菱致、v3菱悦等。

以东南DX7 2020款 星跃 1.5T DCT豪华天窗版为例,其属于紧凑型suv,车身尺寸是:长4570mm、宽1905mm、高1720mm,轴距为2700mm,油箱容积为55l,整备质量为1545kg。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97ps,最大功率是145kw,最大扭矩是285N-m,与其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东南汽车于1995年11月23日诞生在福建省福州市,由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台湾汽车企业裕隆集团所属中华汽车公司以及日本三菱汽车三方共同组建。东南汽车产品线已完整覆盖轿车、SUV、商用车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