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视频要看多久才可以预约考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视频要看完12个学时才可以预约考试。根据《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大纲》显示,达到12个学时后,系统一般会在1-3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预约。

考核内容:

1、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规章。

2、机动车的总体构造、主要装置的作用,车辆日常检查、保养、使用,常见故障的判断和排除方法等机动车构造保养知识。

3、高速公路、恶劣气候、复杂道路、危险情况时的安全驾驶知识,伤员急救的一般知识,危险物品运输知识及其紧急情况的处理知识,文明驾驶和职业道德等安全驾驶相关知识。

科目一预约须知

1、首次预约科目一考试的,以初次申领驾驶证、申请增驾业务审核通过时间为排序时间。非首次预约科目一考试的,以上次考试时间为排序时间。考试预约成功的用户因自身原因取消预约的,以取消预约时间为排序时间,非自身原因不能考试的,排序时间不变。

2、排序时间 ≠ 约考时间(决定考试排名先后顺序,时间越早排位越靠前)。

3、当日任意科目考试成绩不合格的,需间隔满十日后才可再次提交下次考试预约申请。

4、当日科目一考试合格的,需间隔满十日后才可提交科目二考试预约申请,需间隔满三十日后才可提交科目三(路考)考试预约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