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k5有3款发动机:

1、型号为G4NN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起亚K5 2021款 380T GT-Line 焕新版为例,最大马力是240ps,最大功率是176.5千瓦,最大扭矩是353牛米。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发动机属于现代起亚集团的Smartstream系列,在材料上使用了全铝设计,缸盖部门集成了排气歧管,机构非常紧凑,暖机速度也比传统发动机更快,增加涡轮的响应速率,同时G4NN也使用了时下最新的350bar高压缸内直喷技术。

2、型号为G4FS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起亚K5 2021款 270T CVVD 时尚版为例,最大马力是170ps,最大功率是125千瓦,最大扭矩是253牛米。匹配7档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该机拥有高效管理冷却液的热量调节、高点火能量线圈、低压废气再循环等技术。

3、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起亚K5 2019款 Pro 1.6T 自动时尚版 国VI为例,最大马力180ps,最大功率132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以上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