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仪表盘出现扳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的扳手灯是车辆的保养提示,出现这个指示灯的时候,不是车辆有故障,而是到了设置的保养周期,应该更换机油了。

消除扳手的方法如下:

1、在熄火的情况下,先按trip键大约10秒钟左右;

2、等扳手的标志闪烁后再按trip键5秒即可消除;

3、汽车保养过后扳手的标志就会自动消失,有的车型做完保养以后需要4S店或者修理店的师傅帮忙消除。

保养提示是汽车自带的保养提示系统,那就是在每次保养完以后就会清空保养提示的里程数还有时间,里程数和时间是可以设置的,可以设置成一万公里,然后当汽车行驶到一万公里的时候,就会在仪表盘上显示保养提示,带行车电脑的会显示文字,不带行车电脑的可能只会显示一个小扳手。

以雅阁 2010款 2.0L MT为例:长*宽*高:4945*1845*1480mm,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189牛米,采用2.0L 156马力 L4发动机,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