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沃兰多的离地间隙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沃兰多的离地间隙是180毫米,以沃兰多2020款轻混530T自动劲享版(5座款)为例,其车身尺寸是:长4684毫米、宽1807毫米、高1628毫米,轴距为2796毫米,前后轮距均为1540毫米,油箱容积为45升,行李箱容积为467升,整备质量为1470千克。

雪佛兰沃兰多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其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63匹,最大功率是120千瓦,最大扭矩是23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来自有驾官网)

前脸采用了很多和FNR-X相同的设计元素。上窄下宽的双格栅设计,两侧的C型通气孔,横向布局的大灯,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具有运动感。从侧面看,完全的SUV既视感。饱满、高昂的车尾完全没有任何轿车的影子,整辆车看起来非常时尚。

内饰部分以黑色为主,配以橘色缝线点缀,整体感觉比较有运动感。8英寸的中控悬浮屏,配有盲区预警、自动远光灯、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ESC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