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雨刷保险丝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来的雨刷保险丝位于驾驶席内部,仔细观察驾驶席内部就能找到保险丝盒。雨刮器保险丝能起到的作用是保证汽车雨刮器电路正常工作,避免汽车雨刮器因电路出现电路故障,导致雨刮器电路电流过大引发电路起火。

一般汽车保险丝盒可分为铅保险丝盒和汽车保险丝盒。保险丝盒一般注塑材料有塑料、尼龙等。每种材料制成的保险丝盒都有不同的用途。车主需要定期检查汽车的保险盒装置,避免汽车保险盒出现问题。

熔断器一般由三部分组成,熔化部分是熔断器的核心,熔断时可以切断电流。相同种类和规格的保险丝应具有相同的材料、相同的几何尺寸、尽可能小的尺寸和一致的电阻值。电极部分,通常其中两个是连接熔体和电路的重要部件,必须具有良好的导电性,不应产生明显的安装接触电阻;支架的一部分,熔丝熔体一般细长柔软,支架的作用是固定熔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