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了倒车影像为什么还显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进了倒车影像还显示原因及解决办法有:

1、倒车影像存在延迟的现象。挂入倒档时,倒车影像正常显示,而当你挂入前进挡时,倒车影像程序还没有退出来,显示就前进挡有倒车影像。建议等上十几秒,如果还没有退出来倒车程序,就到4S店里修捡。

2、倒车影像控制开关有故障。正常情况下,只挂入倒档时,倒车开关被触碰到,倒车影像才有显示,挂入其他档位时不会有任何反应的,是没有任何图像的(全景摄像头、多摄像头的可以前后左右的图像)。对倒车影像摄像头进行更换。

3、接线错误或控制器问题。解决办法:到加装倒车影像店里或购买该车方查修。

4、中控迟疑。踩一下油门就关了倒车影像。

5、导航上面的倒车信号线和正电之间有短路现象。需要到4S店里检修一下电路。

倒车影像又称泊车辅助系统,或称倒车可视系统、车载监控系统等。英文名称:vehicle backup camera。该系统广泛应用于各类大、中、小车辆倒车或行车安全铺助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