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车属于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途是一个自主品牌,是奇瑞集团旗下的汽车。捷途旗下SUV包括x70、x70s、x90等。捷途x70是一款中型suv,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最大扭矩转速1750到4000rpm。

这台发动机配备了dvvt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匹配这台发动机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动力换挡。X90是一款中型suv,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x90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最大扭矩为210牛米。这台发动机配备了dvvt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匹配这台发动机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手动变速箱。

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290牛米。这台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动力换挡。这款车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