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属于什么档次的车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属于高端档次汽车。领克旗下有6个车型,以领克01为例这款汽车是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合资生产的一款汽车,属于高端档次车子。这款汽车是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一款汽车,车型定位于SUV,搭载的是Drive-E系列VEP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车。也是全球首款搭载博世最新ESP9.3高动态版的乘用车。

领克汽车是吉利和沃尔沃合资的品牌,该品牌成立于2016年,是基于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以CMA为基础模块架构建立的,采用了欧洲的技术和设计,就外观设计、总体性能和汽车配置来讲,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高档次车型。

领克01这款汽车采用的是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属于一款高端汽车产品,与传统SUV车型不同的是,领克01这款汽车在外观设计方面给人一种科技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点,所以上市之后就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为300牛米,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7秒,在同级别汽车中,动力表现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