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钥匙掉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车钥匙丢失解决方法如下:

1、尽最大努力寻找,可以登报纸、找广播、论坛发帖等,这期间做好车辆防盗。

2、用备用钥匙开启车辆,去4S店把丢的钥匙注销。

3、使用密码钥匙去4S店重新配置一把,需要携带购车发票、买车时所用票证、车辆行驶证、车主的证件,到买车的4S店进行配置。

4、可以用vin码,即17位防盗密码,可以直接提供给4S店进行重新配置钥匙。

宝马车钥匙按键:

第一、开锁键。

主要功能是给锁定了的宝马车解锁,按下此键即可打开车门锁。同时长按一秒,车窗会自动打开。

第二、锁车键。

锁车键的主要功能,就是停车后锁定车辆,防止车辆被盗。长按此键一秒,车窗可以自动关闭。

第三、开启车辆后备箱。

按下此键,可以打开车辆后备箱。

第四、寻车键。

寻车键的主要功能就是找到车辆,有时候车主把车停在陌生的停车场,然后去取车的时候不知道位置了,车主可以在停车场里按下此键,车辆就会开始闪烁灯光,帮助车主找到车辆。

所有的宝马汽车都采用了自动锁车系统,不用车钥匙就能自动锁车。自动锁车系统,就是无钥匙进入系统。汽车钥匙的功能是车门解锁钥匙、门锁钥匙和行李箱开关钥匙。为了防止钥匙没电,还配备了车钥匙。车主可以用钥匙直接打开车把手的钥匙孔来解锁车门。车锁断电时,需要靠近车才能解锁,说明剩余电量不足。但是电池无法充电和回收,所以需要更换新电池。正常情况下,电池的寿命是两年。当电池电量不足时,需要及时更换,避免无法启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