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magotan330tsi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agotan330tsi属于迈腾,330TSI DSG领先型,也就是Magotan迈腾系列。迈腾(MAGOTAN)是帕萨特品牌汽车的第六代车型。2020款 330TSI DSG领先型这款车型有4865mm×1832mm×1471mm、2871mm的长宽高和轴距等。

以下是迈腾的相关资料:

1、发动机:迈腾搭载的1.8TSI发动机是德国大众汽车最新一代发动机,凝聚国际上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水平,并带领着汽油发动机的发展趋势。全新的1.8TSI发动机将涡轮增压技术与汽油缸内直喷技术结合在一起,使其能够提供更大的功率和更好的扭矩特性。

2、动力:能够实现5000转\u002F分钟-6200转\u002F分钟的转速区间内,持续获得137kw的最大输出功率。与传统2.4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相比,其强大的动力表现优势更加突出。

2020款 330TSI DSG领先型标配了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动天窗,车身稳定控制,皮质方向盘,主驾驶座安全气囊,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车载空气净化器,自动头灯等。

(以上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