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12123可以交补考费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管12123可以交补考费。现在预约考试、考试费缴纳等都统一由交管12123管理,考生是可以自行到平台上预约、缴费的,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减少驾校存在隐性收费的现象。

交管12123上是要成功预约上考试才会出现补考费的,如果没有预约上,那么系统就不会产生对应的业务费用。如果已经成功预约上了考试,但仍缴纳不了考试费,很可能是因为数据延迟,稍等几日再到12123上缴纳费用即可。预约上考试后,即便未缴纳考试费,也是不影响考试的,取证之前将所有费用缴完即可。

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交管12123手机APP(OPPOA72安卓系统,手机交管12123APP版本2.8.4)输入账号密码登录,进入主页后,点击“更多”功能;

2、在驾驶证业务栏目中找到“考试费缴纳”选项;

3、进入缴费页面后,点击“未交费栏目”,选择对应的未缴费科目,按要求进行缴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