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牌照车辆进北京有什么限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市对外地车辆的限行,即对于悬挂外省市号牌(含临时号牌)的机动车,应符合以下规定:六环路以内: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的,须办理进京通行证;

禁止进入六环路:每天6时至24时,禁止货车、特种作业车辆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

五环路: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小客车进入五环路(含)以内道路;

工作日9时至17时,实行工作日高峰时段按车牌尾号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限行范围为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车牌尾号轮换办法参照北京市机动车车牌尾号轮换办法执行。

二环主干道:二环路(全线)每天六点到十点禁止外省区市牌照(含临时号码)的小客车通行。来源出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北京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