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油电混合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油电混合意思是油电混合动力,即燃料(汽油,柴油)和电能的混合动力的意思。油电混合有电动马达作为发动机的辅助动力驱动。

油电混合的汽车发动机使用燃油,但在起步、加速时,由于有电动马达的辅助,可以享受更强劲的起步、加速。可以降低油耗,还能实现较高水平的燃油经济性。

丰田汉兰达油电混动的原理是电动机是直接驱动车轮的,其混动分为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并联式混合动力系统和混联式混合动力系统。

汉兰达(Highlander)是丰田生产的一款汽车,是丰田家族中的一款大尺寸的SUV。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Highlander汉兰达装备着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

汉兰达采用输出动力高达201千瓦的3.5升V6发动机,并配备阶梯式5速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车身较为宽大,内部空间充足。在安全方面,标配7个SRS空气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