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可以调整公里数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数理论上是可以调整公里的,但是需要暗箱操作。

1、、沃尔沃汽车的研究表明,在驾驶过程中有三个问题可能导致驾驶事故,其中超速问题非常突出。这些问题使人们距离实现“零伤亡”的真正愿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沃尔沃在过去、现在和未来一直是汽车安全领域的领导者。”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萨缪尔森说。“从历史研究中,我们找到了一种真正解决汽车行驶中主要安全隐患的方法。尽管限速并非万能,但只要能挽救一条生命,就值得一试。”

2、当汽车驾驶超过一定时速,车内的安全技术和智能基础设施设计将不足以避免交通事故造成的严重伤害和死亡。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国家都有速度限制的原因。但是超速驾驶仍然无处不在,并且是造成交通事故死亡的最常见原因之一。目前每年仍有数百万人收到超速罚单,美国国家公路和交通安全管理局的交通事故数据显示,2017年美国所有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中有25%是超速驾驶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