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y的车牌号是山东省哪里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鲁Y是山东省烟台的车牌,鲁是山东的简称,地处华东沿海、黄河下游、京杭大运河中北段,是华东地区的最北端省份,儒家文化发源地。

车牌,指车辆号牌,通常使用的材质是铝、塑料或贴纸,是两面分别悬挂在车子前后的板材,在板上会显示有关车子的登记号码、登记地区或其他的基本资料。

民用汽车牌照上有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名称和发证照及监督机关的代号,编号是英文大写字母;使、领馆的外籍汽车牌照上的小数字是建交国家的代号,与所在地区的监管编号无关。

号牌编号字符位数为5位,由阿拉伯数字或阿拉伯数字和英文字母组成,英文字母代表该车户口所在的地级行政区。

车牌第二位是英文字母:代表该车户口所在的地级行政区,为各(地级市、地区、自治州、盟)字母代码,按省级车管所以各地级行政区状况分划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