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二没过能考科四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二没过不能考科四。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三十六条的规定:车辆管理所应当按照预约的考场和时间安排考试。申请人科目一考试合格后,可以预约科目二或者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

有条件的地方,申请人可以同时预约科目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预约成功后可以连续进行考试。

科目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均合格后,申请人可以当日参加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即科目四。

申请机动车驾驶证的人员须通过以下4个科目的考试:

科目一:每题1分,90分及格。86至89分,当天有一次补考机会。约考不限次数。可下载题库软件,提高过关率;

科目二:侧方停车,倒车入库,直接转弯,半坡起步,曲线行驶,共5项。80分及格,大车90分,当场有一次补考次数。总共可以约考5次;

科目三:直接在路上进行考试,按指令百米加减档、直线行驶、超车、掉头、靠边停车等,90分及格,当场有一次补考机会,总共可以约考5次;

科目四:理论题,文明驾驶,考试抽50道题,每题2分,90分及格。86至89分,当天有一次补考机会。约考不限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