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代雅阁显示屏没反应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本田雅阁显示屏不显示故障原因包括:保险丝故障,显示器线路故障以及显示器本身出现故障。

第一,出现这个故障首先要重点对保险事件是保险是导致的,但是保险丝块这种情况的话,就是要对保险师进行更换。

第二,要重点检查看看是否有信号进入到显示器,要是没有信号进入到显示器,而且保险丝是良好的情况下,就要重点检查看看是否是线路当中存在接触不良,或者是断路短路导致的这种情况的话,就要对线路进行维修。

第三,要是线路都是正常的情况下还会不显示,那么这种情况就说明是显示器本身出现损坏导致的,这种情况的话,就需要对显示器进行更换或者是维修。 建议最好是到4S店或者是到专业的汽车维修店进行检查与维修,以免在外面普通维修店进行维修的时候,由于修理工操作不当,对车辆可能会造成不必要的损坏。到时候就得不偿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