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轮胎失压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轮胎失压是指轮胎压力下降,当轮胎破损或者气门嘴漏气时,轮胎中的高压气体会逐渐泄漏,最终导致轮胎缺气而瘪掉,此时需停车检查,轮胎失压后不要再继续行车,这样会对轮圈和轮胎造成损害,而且也不利于行车安全。

汽车轮胎是汽车的重要部件之一,它直接与路面接触,和汽车悬架共同来缓和汽车行驶时所受到的冲击,保证汽车有良好的乘座舒适性和行驶平顺性;保证车轮和路面有良好的附着性;提高汽车的牵引性、制动性和通过性;承受着汽车的重量,轮胎在汽车上所起的重要作用越来越受重视。

轮胎失压的危害:气压过低会使胎体变形增大,胎侧容易出现裂口,同时产生屈挠运动,导致过度发热,促使橡胶老化,帘布层疲劳,帘线折断,还会使轮胎接地面积增大,加速胎肩磨损。

轮胎失压维修办法:

轮胎单纯性的出现漏气的情况下,只需打气就可以了。

当出现轮胎损坏的问题时,就要立即修补或是更换。

要是轮胎没有问题,就是车内仪表盘的系统故障,也需要立即检修的。

总结:轮胎失压就是指轮胎压力缺失或下降的意思。当轮胎破损或者气门嘴漏气时,轮胎中的高压气体会逐渐泄露,最终导致轮胎缺气而瘪掉。当发生轮胎失压时应立即停车检查,不要再继续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