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油压多少正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克斯油压在正常怠速状态下一般不可以低于100千帕,在中高速状态下应该保持在200千帕到450千帕范围内。

以下是机油压力过低的具体原因:

1、机油亏损严重:机油亏损严重会导致机油压力过低的状态。需要确认发动机有无外部部件泄露,内部泄露烧机油现象。另外机油粘度过低或机油品质较差也会导致;

解决方法:需维修或更换泄露部件,另外需使用品质好的机油;

2、电气元件故障:检测机油压力开关,发动机线束,组合仪表这三个部件是否正常,动机机油压力用压力表测量在标准范围之内,并没有出现机油压力过低的情况。由于电气元件出现问题,导致的组合仪表指示灯点亮提示机油压力过低;

解决方法:建议车主去4S店或修理厂进行维修,车主个人无法解决此问题或容易使汽车产生新的问题,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机油泵滤网堵塞:或内部泄压阀出现问题导致;

解决方法:维修或更换机油泵即可。

以福克斯 2022款 三厢 EcoBoost 180 自动竞擎版为例,此车是一款紧凑型4门5座三厢车,车身尺寸长4664毫米、宽1824毫米、高1467毫米、轴距2705毫米。油箱容积53升,整备质量1338千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43牛米,配有6挡自动变速箱(以上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