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宝马和进口宝马的区别在什么地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产宝马和进口宝马的区别:

1、车身长度上,国产后的宝马加长,进口的宝马是标准轴距。进口宝马车身长\u002F高\u002F轴距分别为4954\u002F1489\u002F2975。国产宝马车身长\u002F高\u002F轴距分别为5087\u002F1500\u002F3108。

2、车辆尾标:进口宝马尾标是320i,国产宝马尾标是华景宝马320Li。所有国产的宝马在命名方面都加了L,意思是加长的意思。

3、主要配置方面,根据各个车型不一样的配置进口和国产的配置也不一样。

其实华晨宝马就是在国内生产组装的合资车。但如果要说华晨宝马与进口德国的宝马到底有什么区别,其实它们本质上可能没有任何区别。华晨宝马的生产线从头到尾都是宝马集团的生产线,从生产标准和技术水准都是经过考核的,即使是员工那也是经过专门的培训才能上岗。而且一些关键性的零部件都是由德国宝马提供。所以在制造生产这方面可能没有任何的不同,倒不如说只是将生产线搬到国内生产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