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教育科目一考试多少分及格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满分教育科目一考试90分及格。满分教育是指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违法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达到12分及以上的机动车驾驶人应当参加为期七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学习。满分教育的学习内容为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也就是科目一的考试内容。考试总时间为45分钟,考试试卷由100道题目组成,题型为判断题和单项选择题,满分100分,90分合格。

科目一考试注意事项:

1、考试前听从考试人员的安排,领取本人准考证并携带身份证,排队进入考场。

2、进入考场后,不得喧哗,不得左顾右盼,保持安静。(考试每个人的题目是不一样的)

3、填写身份证信息后,认真核对,如有问题立即举手跟监考官反映,由监考官当面回答或者帮助解决问题。

4、考试时的坐姿要端正,保持脸部正对机器前面的摄像头,不得遮挡摄像头。

5、考试形式为上机考试,100道题,90分及以上过关。考试合格需要签字后离开。考试不合格达到85分以上,当天可以补考,需要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再次考试。

6、遇到电脑或者设备故障,及时举手示意,让监考官来处理,不要自作主张。

7、两次考试都不合格,在工作人员指导下签字离开考场,需重新预约考试。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三十二条,科目一考试内容包括:道路通行、交通信号、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机动车登记等规定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规章。

第三十八条,各科目考试的合格标准为:

(一)科目一考试满分为100分,成绩达到90分的为合格;

(二)科目二考试满分为100分,考试大型客车、重型牵引挂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轻型牵引挂车准驾车型的,成绩达到90分的为合格,其他准驾车型的成绩达到80分的为合格;

(三)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满分分别为100分,成绩分别达到90分的为合格。

第四十七条,每个科目考试一次,考试不合格的,可以补考一次。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试终止,申请人应当重新预约考试,但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应当在十日后预约。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不合格的,已通过的道路驾驶技能考试成绩有效。

在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内,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预约考试的次数分别不得超过五次。第五次考试仍不合格的,已考试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绩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