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只能看到前面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按照型号和功能,不只是记录前方,还可以记录侧面和后方。目前功能最强大的行车记录仪是360度全景拍照,可以看到车周围所有的情况,非常的适用,驾驶也更加有保障。

有了360度全景行车记录仪,就能够消除开车时的盲区,虽然我们没必要过度的依赖行车记录仪,但在车流密集的路段,它的作用还是非常大的,可以更好地避免与其它车的擦碰。

如果是单摄行车记录仪得话,是无法见到侧边的,只有看见前边,如果是双摄像头行车记录仪得话,前边和后边全是还可以见到的,可是也无法见到侧边,假如要想见到侧边,那么就必须安装360全景行车记录仪。

360全景行车记录仪根据安装在车身前后左右的4个超全景摄像机,可与此同时收集车身四周的影象,历经图象手机软件的处置和拼凑后,产生一幅车辆四周的360全景顶视图,驾驶人员坐着车辆上就可很直接的见到车辆周边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