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icon上市时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icon的上市时间在2020年2月14日。吉利icon定位为紧凑型SUV,icon我们可以理解为榜样,寓意着这一款车型将会是未来汽车发展方向的风向标。车辆在吉利的BMA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为长4350毫米,宽1810毫米,高1615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

外观方面,吉利icon与Concept icon概念车保持高度一致,充满了未来感和科技感。以往的汽车都是以大灯作为眼神,而icon则以日行灯作为前脸的点睛,大灯放到了与雾灯并列的位置。

尾部方面:吉利icon尾部造型圆润,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尾灯造型立体感很强,车顶配备银色行李架。

内饰方面,吉利icon同样与概念车保持一致,整体给人的感觉是时尚而充满科技感。仪表台尽管不是使用非常高级的材料,但是细节的得当处理很难让人感觉低端。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简称“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1986年,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一直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不断打基础练内功,坚定不移地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吉利控股集团旗下拥有吉利汽车、领克汽车、极氪汽车、沃尔沃汽车、Polestar、宝腾汽车、路特斯汽车、伦敦电动汽车、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太力飞行汽车、曹操专车、荷马、盛宝银行、铭泰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