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森全时四驱有哪些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托森全时四驱多数用于SUV车型,轿车也有,但是非常少,因为SUV越野必定少不了四驱的存在。而全系搭载托森全时四驱的车型有:斯巴鲁XV、力狮、森林人、傲虎、揽胜、雷克萨斯LX、大切诺基、奥迪Q奔驰GLE、揽胜运动版、Cayenne等。以下是具体介绍:

斯巴鲁XV:

斯巴鲁XV是一款很独特的车,看起来既像轿车又像SUV,这是因为它是在Impreza的平台打造,所以Impreza的各项优良传统得到很好传承。斯巴鲁XV尺寸比较小,所以空间在同级别里不算优秀,不过它有良好的操控性能和安全性能,而且还是纯进口车,保证了原汁原味。

力狮:

力狮是目前斯巴鲁唯一一款轿车,而且还是中型轿车,但与斯巴鲁旗下的其他车型一样不受待见。力狮的外观设计比较平庸,不像是这一个时代的车型。内饰方面也比较普通,谈不上有什么设计感。空间只能说够用,但算不上出色。

森林人:

斯巴鲁森林人是一款紧凑型SUV,很多人都以为它很运动,但其实是彻头彻尾的家用车。尽管内饰和外观设计比较中庸,而且动力也很一般,但那宽大的车内空间以及优于一般家用SUV的越野能力都是值得称道的地方,是一款有自己独特个性的家用SUV。

揽胜:

路虎揽胜是一款进口中大型SUV,同时,也是一款彰显地位的车型,是成功人士的标志。路虎揽胜拥有强悍的越野能力;有很高档的车内氛围和享受体验,最重要的是可以给到人很强烈的气场感和压迫感。

奥迪Q7:

奥迪Q7是全进口的中大型SUV,和奥迪A6L一样,是奥迪的精髓之作。奥迪品牌的支撑力刚好到这一级别,再往上就开始发力。外观造型豪华大气,配合RS套件又添一丝运动。奥迪Q7的内饰豪华感受营造得非常好,而且又不会老气,还有奥迪一贯的科技感。奥迪Q7也是一款注重实用性的车,采用了7座布局,而且后两排的空间也不会太憋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