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蓝牙连上放不了音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车蓝牙连上放不了音乐的原因有:

1、手机的媒体音量没有打开。解决办法:将手机的媒体的音量打开即可。

2、车载导航仪一体机的音量没有开启。解决方法:开启车载导航仪一体机音量即可。

3、车载蓝牙与手机根本没有配对连接上。解决方法:分别开启手机、车载蓝牙设备的蓝牙功能,并进行重新链接。

4、车辆没有将播放源切换到蓝牙方式。解决方法:将播放源选择为蓝牙模式即可。

5、手机重新启动。解决方法:重新连接蓝牙即可。

6、信号干扰。包括外部环境影响以及车内其他电子设备的干扰,解决方法:若是前者换个环境即可,若是后者拿开其他电子设备就行。

7、多媒体系统发生故障。连接的设备太多,系统代码错乱,解决方法:删除部分连接设备即可,车型不同删除步骤不同,具体以车辆手册为准。

8、中控的音频输出模式没有切换到蓝牙。解决方法:切换到蓝牙音频即可,车型不同切换方法不同,具体以车辆手册为准。

9、音频的传输线路有故障。解决方法:线路问题过于复杂,只能去专业维修厂请技术人员对线路进行调整。

10、音响触点烧蚀或线圈故障。解决方法:出现这种问题,只能去专业维修厂损坏部件进行维修,必要时选择更换新的音响触点或线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