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挂了补考交钱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挂了补考不需要交钱。科目四与科目一、科目二和科目三一样,在挂了之后可当场申请重新考试。科目四没有规定考试次数,驾驶技能准考证明的有效期为三年。也就是说在三年内你可以无限次预约科四,但三年后如果还没有考过则资格将作废。需要重新从科目一开始学习。

科目四是属于理论知识的考试,主要考的是安全行车常识,还有在恶劣的天气下以及一些复杂的道路下,如何能够安全文明驾驶,再有遇到一些紧急的情况,如何能够避险,遇到交通事故的时候,如何快速的救治等相关的内容。

科目四的考试满分是100分,学员只要达到90分就是合格。科目四的考试题目是50道题,这50道题都是直接从题库里面抽取的。科目四考试通过之后,一般来说现场就可以拿到新的驾驶证,不过有些地方是需要等几天之后才可以领到新的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