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v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MNV是一款纯电动汽车,外观和内饰上跟XRV很像,但是车标采用的不是本田标。

M-NV采用了一体化流线动感设计,融合了进化后的“双燕翼式”造型,展现了动感有力的蓄势待发姿态。前脸大面积的封闭式设计,前盖更趋楔形,让整车具备更好的流线性,也彰显了自己电动汽车的身份。全封闭进气格栅,显示了其独有的身份,既传承,又创新;18寸轮毂配合LED流动转向灯配合位置灯、日行灯形成的横向一体的横向灯带,果然是未来感十足的气场。

在动力数据背后,隐藏“暖男本田”的良苦用心,就是其“三电系统”的安全性。东风Honda作为传统车企,有着其他新势力无可比拟的优势:安全。在电池、电机、电控三电系统方面,本田让情怀不再高高在上,加了点“安全“为佐料,给人们驾驶体验带来更多安心。同步还优化了电池模组设计,满足结构可靠性,达到了失控时安全防护的作用。这意味着,在更快,更省之上,东风本田M-NV的另一个重要优势是:更安全。